首页 >> 正文
反邪教知识进商户 构筑宣传全面防线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群众自觉抵制和防范邪教侵蚀的意识,最大限度压缩邪教分子活动空间,近日,酒泉市金塔县鼎新镇在集镇开展反邪教知识进商户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集镇各商铺,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等宣传材料300余份,并结合案例向从业者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等反邪教知识,引导商户崇尚科学,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抵制邪教,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商户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本质的认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商户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自觉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若发现行迹可疑的人员聚集和流动,要第一时间报告,同时要让商铺成为反邪教知识的宣传站,向更多的群众传播反邪教知识,筑起反邪宣传全面防线。(金塔县鼎新镇综治中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