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东青岛:反邪教“六进”宣讲团走进青岛理工大学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揭批邪教、弘扬正气,提高广大师生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和能力,筑牢高校反邪教和意识形态阵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山东省青岛市反邪教宣传“六进”宣讲团走进青岛理工大学,举办反邪教宣传进高校活动,面向师生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

    宣讲活动前,青岛市委政法委、市科协与青岛理工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在现代教育中心反邪教活动室进行座谈交流,并向学校赠送反邪教宣传品。

    本次宣讲由市反邪教宣传“六进”宣讲团成员进行授课, 以文字、图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从邪教概念、种类、危害,以及如何抵御邪教侵袭等方面进行讲解,特别是结合近年来的典型案例,深刻揭露邪教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丑恶本质,让广大师生耳濡目染认识邪教残害生命、破坏家庭、危害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的严重性,号召大家自觉抵制、共同反对邪教。

    今年以来,青岛市委政法委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牵引,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市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暨文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推动反邪教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宗教场所,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反邪教、创文明、树新风,截至目前,全市举行宣讲、宣传活动94次,布置展板、橱窗980余处,发放宣传折页、一封信、手提袋等10万余份,不断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科学、倡导文明、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青岛市反邪教宣传“六进”宣讲团将继续走进在青各高校,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倡导文明、抵制邪教,全面净化校园环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5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