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贵州六枝特区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中学生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日前,贵州省六枝特区政法委、公安局、教育局、法学会在六枝特区第七中学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全校共200余名师生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从邪教的由来、邪教的本质、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和中学生如何防范邪教等角度,给全体师生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并呼吁全体师生要自觉带头抵制邪教、从自身做起,做好防范邪教工作。

    参与活动的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宣传展板内容给全体学生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让全体师生了解到邪教的危害和防范邪教的重要性,学校是反邪教宣传的重要阵地,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栋梁,通过宣讲活动的开展,以点带面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为培养“四有”新人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活动的开展,让他们对反邪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将会从自己做起,争做反邪教宣传的先锋战士,以实际行动践行“反对邪教、人人有责”,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模式对家庭成员也进行反邪教宣传教育,不断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夯实学校反邪教宣传阵地。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