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春来百花香 反邪宣传忙---金昌市永昌县焦家庄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拒邪、反邪、防邪意识,提高人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金昌市永昌县焦家庄镇综治中心以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联合焦家庄司法所、派出所,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

    活动现场,反邪教宣传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进商铺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对邪教危害性进行宣传,还通过大量案例深刻揭露出邪教组织的本质,倡导广大群众警惕邪教、防范邪教、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同时,积极宣传《永昌县社会稳定情报信息奖励办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参加咨询和领取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营造出了“人人反邪、人人防邪”的宣传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7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