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白银区四龙路街道开展今冬明春反邪教宣传“进万家”活动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春节临近,为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意识,进一步深化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大力营造反邪防邪拒邪的浓厚氛围。近日,白银市白银区四龙路街道组织各社区集中开展了今冬明春反邪教宣传“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到居民家中走访,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反邪教倡议书、赠送新年挂历等,面对面讲解反邪教知识、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的形式,对辖区居民群众进行了反邪教知识的普及,向居民群众们认真介绍了常见邪教的种类、严重危害、反邪教法律知识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并积极号召全民参与反邪教斗争,挤压邪教组织生存空间,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街道辖区居民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普及和自我防范意识,让更多的居民群众认识到了邪教的严重危害性,形成了千家万户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4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