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掖市临泽县第一幼儿园开展防邪教宣传活动飞天阳光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及家长识邪、防邪、拒邪意识,筑牢基层反邪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张掖市临泽县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浸校园”活动。

    一是组织教职工学习了近年来邪教分子对国家安全所造成的威胁,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邪途末路》。向教职工普及识邪、反邪知识,增强教职工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和明确是非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园内电子屏常态化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营造崇尚科学、共建和谐平安校园氛围;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居民家中和沿街商铺,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等方式,普及邪教危害,号召居民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弘扬社会正气。

    通过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和人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增强识别、辨别、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平安环境,筑牢反邪教防护网。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6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