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嘉峪关市委组织部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和深度。近日,嘉峪关市委组织部邀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反邪教宣传工作队队长胡玉廷同志开展了反邪教宣讲活动,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胡玉廷同志从宗教是什么、邪教的表现形式、邪教的危害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普及现代科学文化和抵邪防邪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宣讲,使嘉峪关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了邪教的邪恶本质和防邪抵邪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引导干部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升党员干部抵制邪教的意识和防范能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