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酒泉市瓜州县三道沟镇开展禁毒、防邪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切实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抵制毒品、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全社会形成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机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连日来,酒泉市瓜州县三道沟镇组织镇村组干部、派出所民警走村入户开展禁毒、反邪、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通过召开群众会议、面对面向群众分发各类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法守法、远离毒品、远离邪教,积极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犯罪“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普及群众识毒识邪、防毒防邪、拒毒拒邪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禁毒、反邪知识的深入了解,提升了群众对毒品以及邪教的认知能力。(撰稿人:李慧)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