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敦煌:开展今冬明春反邪防邪法治宣传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村民反邪防邪意识,让群众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形成崇尚科学反邪防邪的浓厚氛围。近日,甘肃省敦煌市莫高镇综治中心利用冬季灌溉有利时机,进村入组开展冬明春反邪防邪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丰富的图片资料,以生动的案例,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邪教的危害,提高大家对邪教本质的认识,增强他们自觉远离邪教的意识。 

    今后,莫高镇将继续开展面向社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反邪防邪宣传教育活动,突出抓好在村留守老人预防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反邪防邪意识,让村民群众深刻认识到反邪教的重要性,引导大家自觉抵制邪教,形成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中共敦煌市委政法委员会)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