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酒泉市金塔县西北街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 飞天阳光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社区居民打好“毒品预防针”,酒泉市金塔县西北街社区组织居民群众40余人在泰安家园小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认真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尤其是青少年,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等。使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同时也加深了抵制毒品的决心,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文明社区的浓厚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1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