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塔县医疗保障局结合助力脱贫攻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反邪教意识,巩固反邪成果,近日,金塔县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结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行动,到边沟村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与边沟村建档立卡脱贫户及村组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反邪教宣传片。

    活动现场,县医保局党员干部通过向干部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法律法规,介绍宗教和邪教的区别以及邪教的主要骗人手法等内容,使群众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性,引导他们思想上做到不信教、不传教,行动上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一百余份,参与干部群众60多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了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为建设平安金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2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