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防范邪教抓早抓小 牧区吹响警醒号角——阿克塞县开展牧区反邪教宣传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草长莺飞、天气渐渐回暖。近日,阿克塞县阿勒腾乡结合牧区群众抓绒工作人员较为集中的时间点,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牧区深处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牧区巡回宣传教育工作。

    牧区巡回宣传队深入牧业一线,走村入户,面对面、点对点、心贴心地向基层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揭示了邪教的本质和现实危害性。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向现场群众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等反邪教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活动期间,共发放反邪教资料200余份,取得了预期的社会效果,有效推动反邪教工作在基层一线、高原雪山沿线落地开花。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使牧民群众增强了法律意识,提高了自觉抵制邪教的积极性,为乡镇巡回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阿克塞县阿勒腾乡)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29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