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永昌县河西堡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广场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对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罪恶本质的认识,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近日,河西堡镇组织志愿者在广场开展了一场反邪教宣传进广场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及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和常识,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活动人次1500余人。活动期间辖区居民们纷纷表示,以后要随时注意邪教的危害,坚决抵制邪教的传播,坚决不听、不信、不传。通过此次宣传使居民们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河西堡镇 王森)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1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