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酒泉市金塔县航天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净化“花朵”成长环境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防控邪教,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学校师生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近日,酒泉市金塔县航天镇综治中心联合航天派出所、航天司法所,到航天镇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净化‘花朵’成长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什么是邪教、邪教有什么特征、遇到邪教活动怎么办等方面向学生们做了详细讲解,鼓励大家要珍爱生命,合理定位自己的人生目标,积极监督父母及亲戚朋友反对邪教,要向他们宣传反邪教的相关知识。精彩的授课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师生们也纷纷表示,授课内容结合真实案例充实生动、贴近实际,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分辨是非的能力与水平,增强了青少年的法治观念,为青少年自觉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夯实了基础,增强了学生防范和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为祖国“花朵”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航天镇综治中心张立斌)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2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