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昌市永昌县城关镇昌宁苑社区开展青少年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小手拉大手 反邪齐步走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青少年的健康教育直接关系着下一代能否健康成长。青少年儿童具有强烈的好奇心,但缺乏社会经验,容易被社会上流传的不良信息影响。近日,金昌市永昌县城关镇昌宁苑社区开展了青少年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社区红袖章志愿者及社区反邪教专干在二小十字向青少年学生进行了反邪教宣传教育。

    活动中,社区红袖章志愿者给青少年学生讲解了反邪教宣传册上的知识,同时告诉青少年学生邪教给我们的生活、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性。教育青少年如何用科学的眼光去看待鉴别“邪教”对社会对人性的危害,从小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青少年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使青少年对反邪教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中,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争做健康一代,弘扬社会正气相信科学、远离邪教。(金昌市委政法委 陆彦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9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