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护航青春不“毒”行,禁毒宣传进校园——敦煌市肃州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学生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近日,肃州镇禁毒办联合肃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深入敦煌市第五小学组织在校师生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禁毒办工作人员针对小学生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时期,辨别、防护能力较弱等特点,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授了毒品的种类、特点以及毒品对自身和社会的危害,全方位地向学生们普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讲解生动有趣,学生们踊跃参与。活动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同学们在“玩中学、乐中取”,轻松获取禁毒知识,同时告诫并提醒学生们要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禁毒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携起手来创建“无毒校园”的信心和决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让青春不“毒”行。

    (甘肃省敦煌市肃州镇人民政府 闫凤珍)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0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