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宁区召开涉邪教情况信息奖励经费发放座谈会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下午,安宁区委政法委召开全区涉邪教情况信息奖励经费发放座谈会。为在2020年度举报涉邪教情况信息的群众,发放了奖励经费3000元。各街道政法委员、反邪教干部和受奖励的7名群众参加了座谈会。为举报人发放奖金

    为举报人发放奖金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以“1.23”天安门自焚事件为题材的反邪教警示教育片《一把邪火带来的伤痛》和反映基层教育转化工作的视频片《迷途的回归》。

    与会人员观看《迷途的回归》此次受奖励的7名群众有小区居民、外卖小哥、房地产公司职工等。座谈会上他们分别发言,讲述了自己举报涉邪教情况信息的事件经过,畅谈了对邪教问题的认识,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加大对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等意见建议,并表示愿意发动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反对邪教、抵制邪教”的行列中来,为形成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举报人发言最后,与会人员在区委政法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以“拒绝邪教,阳光生活”主题,进行了反邪教宣誓活动。大家用最庄重的形式,最铿锵有力的话语,共同表达了防范抵制邪教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极大激发了受奖励群众的荣誉感,为动员和引导更多群众关心反邪教工作,参与反邪教斗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带动形成浓厚的拒邪防邪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0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