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马营镇开展中小学生反邪教宣传知识讲座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营造抵御邪教的校园文化和舆论环境,提升师生识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近日下午,山丹县大马营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到大马营镇总场中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相关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概述了非法宗教活动的特点、危害、拒绝非法宗教活动,崇尚科学等几个方面的知识进行宣传,使广大师生意识到抵制宗教文化进校园的重要性。此外,还以主题班会、讲座、签名、倡议书、宣讲、知识竞赛等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结合真实案例给学生们了解到反邪教对个人及家庭的危害及防御能力。树立学生们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此次活动,使师生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防范、抵御邪教侵害能力,为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稳定”校园提供了安全保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5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