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抵制邪教 从我做起兰州市反邪教专题文艺演出在城关区成功举办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期,以“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的2020年兰州市反邪教集中宣传现场活动在城关区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市、区政法委相关部门及城关区25个街道(社区)干部、政法干警、社会各界代表、市民群众共计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根据市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为确保全市反邪教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城关区在活动中积极组织反邪教志愿者、街道、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在宣传日活动中,我区组织广武门街道、东岗西路街道、盐场路街道、张掖路街道等部分街道展出16块反邪教宣传展板、20名反邪教志愿者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反邪教相声、小品、歌曲独唱、舞蹈表演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别是《远离邪教,从我做起》小品以真实案例为题材表演生动,催人泪下,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文艺汇演紧紧围绕“抵制邪教,从我做起”这一主题,将反邪教知识融入到文艺节目中,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增强人民群众防邪、拒邪的思想意识和能力,形成人人参与、全民抵制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结束后,广大市民自发的在“抵制邪教,从我做起”签名墙上庄严签名并作出郑重承诺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向邪教说不。

    下一步我区将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反邪教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各种优势力量,搭建多种宣传载体,切实做大做强城关区反邪教宣传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24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