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陇南市县两级“抵制邪教、从我做起”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徽县启动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和社会宣传工作力度,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识别邪教和抵制邪教的能力,着力营造全社会识邪、拒邪、反邪的浓厚舆论氛围,持续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发展。近日,市县两级“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主题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徽县金源广场启动。

    陇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尹卫东,徽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剑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盖,县法院代院长马小姝出席启动仪式。徽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35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组织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对各成员单位宣传活动进行了参观指导,与过往群众开展了宣传互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赠送印有反邪教警示教育内容的宣传纸杯、帽子、围裙、扇子等日常用品,设立反邪教知识咨询台、发放宣传图书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普及反邪教知识。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不拘形式的宣传方式不但增强了活动内容的严肃性和实用性,也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知识性和群众参与性,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陇南市委政法委)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8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