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抵制邪教、从我做起”——陇南市礼县全面启动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7月份以来,礼县各乡镇、各相关单位按照省、市、县反邪教宣传统一部署,紧紧围绕“ 抵制邪教、从我做起 ”这一主题,积极组织谋划,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反邪教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等政法单位先后召开了反邪教宣传动员会,传达学习了省、市政法会议精神和反邪工作要点,深入开展了党员信教尤其信邪教问题整治和警示教育,研究制定了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方案。

    礼县城关、盐官、江口、龙林、洮坪等乡镇先后召开了反邪教宣传工作动员会、推动会,并结合脱贫攻坚入户帮扶,邪教人员教育转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研究制定了具体的宣传方案。

    截止当前,全县各乡镇均成立了党委领导,政法委员牵头,统筹综治、司法、公安派出等基层站所的反邪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推动相关宣传工作有序开展。(礼县政法委)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5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