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六月,请收下这波来自瓜州的反邪教大礼包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有效清理邪教这种藏匿于社会犄角旮旯的“精神毒品”,瓜州县借助禁毒宣传月,组织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及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向群众送上一批涤荡尘垢的反邪教大礼包。

    设置咨询台,播放反邪教宣传视频,散发宣传品,现场为群众解疑释惑。

    开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进基地聆听讲解,了解疫情期间的反邪教斗争形势,对邪教的本质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切实增强了从事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生们进入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聆听反邪教故事,认识邪教的伪善,了解邪教的特征和危害,更加坚定了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决心。

    接下来,反邪教志愿者们还将与禁毒宣传队一起,到农村乡镇的偏远村组,把反邪教知识传播到田间地头,让反邪教意识更加深入群众心中。(中共瓜州县委政法委员会 段彩云)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0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