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塔县西南街社区开展“关爱生命 防范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防邪、拒邪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近日,金塔县西南街社区组织结合复工复商和无邪教示范社区创建开展了反邪教知识集中宣传。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讲座、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等方式,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了邪教邪教的危害性以及参与邪教组织违法犯罪的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向群众讲解了邪教组织的特征及邪教组织给人们带来的危害,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传,自觉远离邪教侵害。在现场志愿者还积极引导居民群众扫码推广关注“飞天阳光”、“酒泉阳光”、“金塔防邪”反邪微信公众号,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最新的反邪教动态信息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极大地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无邪教示范社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摆放展板8块,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举办反邪教知识讲座2场,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4000余份,使辖区近10000人次受到了教育和警示,在社区内营造了“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酒泉市金塔县西南街社区 王红霞)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07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