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敦煌市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公园”活动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揭露邪教本质,揭批邪教危害,甘肃省敦煌市沙州镇综治办组织镇、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在沙州乐园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公园”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提供反邪教法律知识咨询等传统方式与“反邪教,我代言,我在这里做宣传”“对邪教说不”、现场扫码推广关注飞天阳光、酒泉阳光、敦煌防邪反邪微信新媒体公众号等网上宣传活动形式同步进行。

    活动期间,共计悬挂标语5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法律知识咨询30余人次,“吸粉”60余人。通过集中宣传,广大居民群众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本质,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敦煌市沙州镇人民政府综治办 王海蓉)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