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西九江针对春节返乡群众宣传反邪教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在外工作群众陆续返乡,大家开始置办年货,大型商场特别热闹。为利用好春节返乡人流众多的契机,近日,江西省九江市经开区综治信访办联合九江市公安局八里湖分局在联盛快乐城商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综治干部、民警通过摆放多块宣传展板,将反邪教知识一一呈现,让群众可以快速了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倡导大家树立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反邪教知识宣传资料,并面对面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以案说法讲述邪教的危害,引导群众进一步树立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思想认识。在场群众看完展板后纷纷表示:“邪教害人害己,我一定会提醒我的亲戚朋友一定要警惕并远离邪教,如果发现邪教违法活动,我们也肯定会及时举报!”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9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