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小娟被追授为“甘肃省三八红旗手”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妇女联合会11月20日联合发文,决定追授张小娟同志“甘肃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张小娟2008年9月参加工作,2010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舟曲县曲瓦乡城马村人,中央民族大学历史学与旅游管理专业双学士学位,生前历任舟曲县曲瓦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曲瓦乡纪委书记、舟曲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2019年10月7日,时任县扶贫办副主任的张小娟在完成当天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后,返程途中所乘车辆不慎坠江,因公殉职,年仅34岁。

    决定指出,张小娟同志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主动担任驻村干部。她全身心扑在扶贫工作上,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重要指示精神,尽心尽责、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张小娟同志把青春和热血都献给了脱贫攻坚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短暂而精彩的人生谱写了一曲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奉献之歌。

    省人社厅、省妇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张小娟同志学习,以张小娟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开拓进取,不懈奋斗。(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1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