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徽省濉溪县反邪教宣传暑期行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文化助力中国梦,青春砥砺新征程。近日,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委政法委在濉溪县临涣中心小学开展“远离邪教 健康成长”反邪教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是结合大连海事大学“深蓝”支教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活动通过悬挂反邪教横幅、发放宣传单、播放微动漫宣传片等方式增强了学生对反邪教知识的了解。工作人员作了题为《远离邪教 健康成长》的反邪教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如何识别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内容,号召少年儿童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大连海事大学“深蓝”支教团的成员们积极互动,并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活动既丰富了大连海事大学“深蓝”支教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又增强了少年儿童珍爱生命、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进一步提高少年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从而更有效地预防邪教侵害;活动的开展夯实了我县无邪教校园创建基层工作,更厚积了社会反邪教土壤,让“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7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