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黄河文化旅游形象精彩亮相广州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记者从兰州市文旅局获悉,近日,兰州文化旅游资源暨招商项目推介会在广州市举行。兰州市重点推介了“精致兰州”城市形象,同时,由兰州、临夏、白银、甘南组成的沿黄河四市州旅游发展联盟首次携手“走出去”,进行了黄河文化旅游联合推介,古朴厚重而又极具活力的黄河文化旅游形象给广州旅游界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沿黄河四市州打出旅游联盟“组合拳”,旨在全力打造黄河文化品牌旅游,提高黄河地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带动4地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推介会上,兰州等四市州分别进行了推介,临夏花儿等特色文化元素精彩亮相。活动现场,甘肃观天下国际旅行社和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等两地旅游、商务会展企业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兰州市大力实施文化旅游强市战略,不断拓展文化旅游空间,全链打造文化旅游业态、完善文化旅游功能、强化文化旅游管理,形成了布局合理、业态多元、线路互通、要素齐全、协调发展的文化旅游产业体系。同时,兰州市全力打造“千里之游,始于兰州”的旅游形象,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深耕客源地市场,让更多外地游客来兰旅游。(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5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