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从未露面的纯元却为何屡屡与甄嬛纠缠不清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 小妖精侃历史
【字号: 】【打印

    甄嬛和纯元的迷之宿命。

    最初承宠,因为长得像纯元。

    前期甄嬛和皇帝感情其实挺好,小产失宠也是甄嬛单方面冷战,二人唯一一次彻底闹掰是纯元故衣事件。

    书中写甄嬛的妈其实是最像纯元的,所以电视剧里甄嬛妈进宫看甄嬛时一听到皇帝来了就立刻出宫了。

    惊鸿舞是被纯元跳出名,甄嬛小时候仰慕其名也要学习,后来是现场发挥改成了梅妃版,其实本来就是学纯元的。

    一句“莞莞类卿”,心灰意冷出宫,因为知道自己是纯元的替身。

    后来复宠还是学习了纯元的柔婉,回宫后坦然利用自己的替身属性,长宠不衰最后成为胜利者。

    纯元是皇帝前半生最爱的女人,甄嬛是他后半生最宠的女人。

    回宫后不仅自己甘心当替身,还要把更像纯元的妹妹也接进宫,最后皇帝对玉娆果然有迷之好感,玉娆的进言帮助甄嬛脱险。

    连甄嬛的女儿也因为小名和纯元音似,从一出生就深得宠爱。

    太后最开始忌讳甄嬛,处处敲打,因为她长得像纯元,担心她恃宠生娇。

    皇后从一开始就对甄嬛心存警惕(贵人封号开始),可能从最开始就已经决心要除掉她,因为她长得像纯元。

    安小鸟冰嘻时皇上看到梅花想起“逆风如解意”,甄嬛也似有所感,两人其实这时候都没想到纯元。皇后直接插了一句“这首诗是姐姐以前最爱的诗”,好了,现在连定情都跟纯元有关。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6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