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香甜猪肋排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制作数量:

    1.8斤猪肋排

    原料:

    2汤匙袋装黑糖  1.5茶匙粗盐  2汤匙红椒粉  1.5茶匙墨西哥辣椒粉  1.5茶匙小莳萝  1茶匙甜胡椒  1/2茶匙现磨黑胡椒粉  1.8斤猪肋排  烧烤酱

    制作方法:

    将黑糖、粗盐、红椒粉、墨西哥辣椒粉、小莳萝、甜胡椒和黑胡椒放在一起混合均匀。  在烤盘上垫上两张锡箔纸,在表面刷上一层油。轻轻将肋排拍干,放上烤盘。用混合好的干搓调料的肋排调味,然后包上一层锡箔纸,冷藏保存2.5小时。  从冰箱中取出肋排,放至室温,大约半小时左右。

    将烤箱架放在中间位置,将烤炉预热至176摄氏度。用锡箔纸牢牢包裹住烤盘,烘烤1小时25分钟左右。烤好后,将锡箔纸拿掉,取出肋排,但不要把烤盘中的肉汁倒掉。  使用气烤炉或者碳烤炉继续烤制,中火加热,肋排需要用间接烤制的方法,不要直接将食材放在炉火之上。

    在肋排上抹上肉汁和烧烤酱,开始烤制,每隔十分钟将肋排翻个面,直到肋排完全烤熟,酱汁完全被食材吸收,大约需要35分钟。装盘之前要先将肋排静置一会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7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