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奇葩月饼你吃过几种?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1、酸菜牛蛙月饼

    1、酸菜牛蛙月饼

    试想一口咬下去,一条蛙腿伸出来……画风怪怪的,但还是比较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和好奇心理。酸菜牛蛙月饼口味酸爽,就看你敢不敢吃!

    2、巧克力月饼

    在中国不管大大小小的传统节日还是洋节,最热闹过得还是情侣们,这不,巧克力月饼来应个景,反正蹭这种热点的销售总不会太差,其实就是一块月饼状的巧克力,只是这黑乎乎一坨的巧克力月饼,估计一块得吃上一天,这个甜可以回味到明年中秋节了。如果吃腻了传统月饼又喜欢吃巧克力,不妨尝试一下!

    3、麻辣小龙虾月饼

    咸香味美的猪肉馅,裹着口感馥郁的小龙虾,今秋“头牌网红”,就是你了!对于许许多多喜爱夏天吃大排档小龙虾的吃货们来说,这简直就是福利,不管口味如何,都要先一试究竟了。

    4、榴莲系列月饼

    喜欢榴莲的朋友们大概会喜欢这个。据说榴莲里能吃出水果、臭鼬、金属、橡胶、烤洋葱、大蒜、奶酪、洋葱和蜂蜜等120种混合味道,但是有的人闻到榴莲臭得想跑,有的人闻着榴莲觉得香。榴莲月饼,使用新鲜榴莲做馅儿,榴莲蛋黄月饼,榴莲冰皮月饼,剥开外皮,等待着你的将会是一场迅猛的“榴莲风暴”,席卷你舌头上的每一处味蕾” ,榴莲控们真的是流连忘返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6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