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猪蹄总是炖不烂?是因为没有加“它”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猪蹄总是炖不烂?不是你的锅不行,而是因为你没有添加“它”!不知道你们跟我做猪蹄的方法是否一样,我把猪蹄洗干净之后,然后放在炒锅中炒一下,翻炒五分钟左右,倒入开水,开上锅盖,用下火慢慢的煮,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左右,我用大火收汁,然后添加一些调味料,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朋友说我的做法是正确的,但是并不完美,用这样的方法做出来的猪蹄也可以吃,但不是特别入味,而且还不容易炖烂,她还跟我说,做猪蹄重要的不是用什么锅,而是用什么料,用什么方法,她还告诉我说,在把猪蹄煮过之后,用刀先把猪蹄的表面划几刀,这样可以让猪蹄更好的入味。

    最关键的就是,在炖猪蹄的时候要记得添加“它”,它就是啤酒,不需要太多,一瓶啤酒就可以,添加了啤酒之后,不仅特别容易把猪蹄特别容易炖烂,而且还可以去除肉腥味,我昨天晚上就尝试了一下,果然很有用,喜欢吃猪蹄的你,下次自己炖猪蹄的时候,别忘记添加“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98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