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岷县蒲麻镇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有效提高辖区群众识邪拒邪防邪能力,确保反邪教宣传活动长流水、不断线,努力构建人人参与的防范格局,7月19日,岷县蒲麻镇综治办牵头在镇区开展了以“反邪教我代言,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和反邪教志愿者通过设立法治咨询台和反邪教微信关注平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印有反邪教防范知识的购物袋等方式方法,耐心地向过往群众讲解邪教组织的种类、危害及防范知识,并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予以警示,有效教育引导参加人员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中。同时将“飞天阳光”、“和谐岷县”等反邪教公众平台推广到群众身边,逐渐扩大邪教危害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形成密集、强大的反邪教舆论攻势,营造全社会浓厚的反邪教氛围,切实筑牢反邪教防线。期间镇综治办精心制作的反邪教漫画展板,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散发购物袋200余个、提供法治咨询35人、摆放反邪教防范展板10个。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提高了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汪浦江)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5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