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兰马”推出直播新形式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0日上午7时30分鸣枪开赛。记者日前从兰马组委会获悉,本届“兰马”赛事将以“国际+卫视+网络+全民”的直播形式,面向全球进行直播。

    根据组委会确定的直播方案,国际知名转播机构——拉加代尔公司今年首次加盟“兰马”赛事,为大赛制作国际信号,并提供全英文赛事解说。国际直播信号将传输至包括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在内的全球6大洲的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及网络频道。同时,甘肃卫视、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兰州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将联合进行3个小时的中文直播,为观众带来本届“兰马”赛事的实时盛况。

    此外,本届“兰马”赛事还将通过人民网、新华网、优酷体育、搜狐体育、凤凰体育、腾讯体育等网络媒介,实现网络同步直播;广大公众也可以通过全民直播云平台,以参赛者或观众的视角,拍摄多角度、故事性、趣味性强的手机短视频,实现全民直播。

    据了解,国内电视直播和网络直播都将于6月10日7时15分开始,分别于10时15分、11时15分结束。 (记者刘健)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58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