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之乡”京山网球节多项赛事亮相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湖北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网球英雄会、青少年U18网球巡回赛、网球明星争霸赛……即将拉开帷幕的第三届中国(京山)网球节将迎来多项重量级赛事,更有雅典奥运会女子网球双打冠军李婷、孙甜甜前来助威。

  据京山网球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为期一月的网球节从5月11日持续至6月10日,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多项赛事引人关注。

  湖北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5月11日至13日开打,奏响第三届网球节序曲;全国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5月16日至20日举行,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代表团、520人参赛;中国(京山)绿林网球·英雄会5月25日至27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业余网球队、400多名运动员将齐聚京山,争当“英雄”。

  5月25日晚举行的网球明星争霸赛不容错过,全国业余网球男子领军人物毛亮、叶子豪将上演巅峰对决。

  “中国网球之乡”成为湖北京山县的一张名片,全县拥有150片标准网球场,市民步行15分钟就可找到一片网球场地,网球运动已发展成为群众性体育运动项目,网球赛事一年四季都在开展。网球节期间,京山地方民俗展演、中国·京山网球特色小镇网球训练基地奠基也将同时举办。(记者俞俭)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