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德州公开赛是兰德雷赢得的首个美巡赛冠军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4月23日,安德鲁-兰德雷在周日打出68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7杆271杆的总成绩、两杆优势赢得瓦莱罗德州公开赛。这场比赛总奖金620万美元,冠军奖金111.6万美元。这也是30岁的兰德雷赢得的首个美巡赛冠军。

    中国职业高尔夫选手窦泽成交出又一个73杆之后,以四轮平标准杆288杆结束本周比赛,他最终与美国老将玛特-库查尔、新西兰籍韩裔李真明等并列第51。

    今天兰德雷与大满贯冠军扎克-约翰逊并列领先出发,凭借开局前三洞的连续三个小鸟,他奠定了单独领先地位,并保持到了最后。这一轮,他总共抓到了五个小鸟,只在第11洞吞下了柏忌。而扎克-约翰逊周日打得比较波折,尽管开局不久第2洞抓到小鸟,但随后第4洞出现柏忌,这也是他这一轮的节奏,全场抓到4个小鸟,同时也吞下了4个柏忌,交出了72杆,最终以275杆的总成绩名列第5。

    今天的比赛里,给兰德雷最大压力的是特雷-穆利纳斯。但4杆洞第17洞,特雷打出一个效果不佳的高抛球,吞下了柏忌,而兰德雷在第17洞面对一个55英尺的推杆,成功地将它推到了距离旗杆3英尺处,顺利保帕。这样,兰德雷以2杆优势来到第18洞。第18洞面对50英尺的下坡小鸟推,兰德雷没有推进,但成功保帕,锁定胜局。

    特里周日最终交出69杆,与奥海尔(本轮66)以四轮273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二。特里昨天则是交出了打破球场纪录的62杆,

    这是兰德雷参加的第32场美巡赛比赛,他去年通过韦伯网巡回赛赢得了美巡赛的参赛卡,今年1月在CareerBuilder Challenge有机会争冠,最终延长赛输给了琼-拉姆。

    前世界业余第一,智利选手华金-涅曼,本周开始了职业首场比赛。在交出72-70-67-67杆之后,他最终来到第六位,成功进入了前十名。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2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