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绿军少帅调侃海沃德周六要复出:没这么快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4月18日,凯尔特人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雄鹿,展开系列赛第2场的争夺。赛前,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在采访中谈到海沃德恢复进展,调侃他准备本周六复出,但之后,少帅言归正传,表示海沃德离复出还有很长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根据媒体报道,早在两周之前,海沃德就已经恢复了慢跑训练。当时在接受采访中,海沃德表示,他在这赛季复出的希望一直都存在,他虽然不敢抱太大的幻想,但会努力去尝试。

    如今,凯尔特人已经在征战季后赛,并且在首场比赛中力擒雄鹿,取得开门红。海沃德经过两周的康复和训练之后,他是不是离复出越来越近了呢?他会不会及时复出,在季后赛中助凯尔特人一臂之力呢?

    在凯尔特人和雄鹿第2场比赛前,球队主帅史蒂文斯就被问到了关于海沃德复出的问题。

    “我们会努力让他复出,准备好本周六系列赛第3场的比赛。”史蒂文斯说道。

    史蒂文斯话音刚落,现场记者都笑出了声,所有人都知道他在开玩笑。之后,史蒂文斯言归正传,表示其实海沃德离复出还远着呢。

    “是的,海沃德还没有到复出的程度。”史蒂文斯说道,“他离重返球场还有很长很长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海沃德在去年夏天以4年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加盟凯尔特人,后来球队交易来欧文,他们加上霍福德组成了三巨头。但悲剧的是,常规赛揭幕战,海沃德就遭遇重伤,他脚踝脱臼和胫骨骨折,接受了手术,而欧文也在常规赛结束前再次接受膝盖手术,宣告赛季报销。

    凯尔特人缺少欧文,那即使海沃德复出,球队夺冠竞争力也明显不足。在这种情况下,哪怕海沃德身体已经恢复得相当不错,凯尔特人也不会冒风险,让他刚复出就打强度极大的季后赛。凯尔特人很有可能会选择保护海沃德,不会让他打本赛季剩余比赛,将目标瞄准下赛季。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