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杜兰特加盟勇士性格大变!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NBA名宿、美国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近日在一档节目当中谈到杜兰特,他认为杜兰特原来在雷霆队时性格很温和,但是在加盟勇士队之后,他太想向外界证明自己,这导致他的性格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情绪更加容易波动,也更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

    巴克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指出:“大家都知道,凯文的演变很有意思!因为他以前是这个世界上性格最好的一个人。后来他去了金州,我觉得,他打那之后就一直努力想要向别人证明一些东西。看上去似乎很多人反对他的做法,而这些人对凯文的看法也影响到了他,凯文就变成了一个与以前相比完全不同的人。”

    杜兰特本人本周早些时候也承认,他目前吃的技术犯规次数比较多,这和他在比赛当中更容易出现情绪波动有关系。“在夺得那次总冠军之后,我知道很多东西并没有改变。我知道,那只是填补了一项空白而已。”杜兰特进一步说道,“我在这个赛季开始之前的休赛期意识到,唯一一个真正重要的就是比赛本身,以及你在比赛中投入了多少。”

    杜兰特近日还谈到了自己对于“巨星”的看法,他认为巨星也只是普通人。对此,杜兰特说道:“人们告诉我们说,我们是超级巨星,然而我们真的不是,我们并非什么超级巨星。”

    杜兰特还讲了自己的一个亲身经历。“在我们赢得一次总冠军之后,我有一次吃了一个品牌的快餐,结果后来拉肚子了。我的天哪!我一度还以为自己有个铁胃呢!以为自己对任何东西都能免疫。”杜兰特说道:“经过那件事之后,我深刻体会到,我们也只是普通人而已。”

    “我们并非什么神仙,我们只是在某些方面我们做得比较擅长一些。但是,到最后,我们也和别的普通人一样都需要上床睡觉。我们也要吃普通人吃的食物。”杜兰特说道,“这些都让我意识到,自己并不是什么方面的王者,我们只是赢得了一次总冠军,我也只是在自己想要从事的职业领域取得了一点成绩而已。‘超级巨星’这样的词汇真的不算什么,那只是一种门面,也是一种假象。在我经历了一些普通的事情之后,这些都让我意识到,自己也只是普通人,我只是真的在篮球方面比较擅长而已。”

    杜兰特还表示,在他离开雷霆加盟勇士队之后,他意识到,他从媒体和球迷那里得到的“爱”和“恨”,这些东西也都是假的。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3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