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阿根廷是梅西的球队!希望能拥有巴洛特利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3月23日, 阿根廷将在热身赛中对阵意大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桑保利表示阿根廷是梅西的球队。

    对于比赛,桑保利说:“我们要巩固阿根廷队的形象,我和很多世界名帅都有过交流,他们看好阿根廷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前景。我们要让对手怕我们,尊重我们。我们正在构建阵容,让我们的球队更强大。”

    桑保利表示阿根廷会采用进攻为主的打法:“相比于我们自己的球门,我更关心如何攻破对方的球门。我们要强调进攻的战术,延续阿根廷足球的传统风格。我对外界的批评感到遗憾,我们经历了很多困难,但球员们都站了起来,称这支球队是失败者,这是不公平的。”

    伊卡尔迪没能入选大名单,桑保利表示:“伊卡尔迪适应国家队有点难,但我并不是完全将他排除。作为阿根廷人,我对伊卡尔迪很自豪,但我们也要更多的考虑比赛本身的情况。”伊瓜因重返国家队,桑保利说:“他只要能够保持在俱乐部的状态,就可以提升我们的进攻实力,他是世界最佳中锋之一。”

    谈及梅西和迪巴拉,桑保利说:“迪巴拉还需要适应,加强和队友的磨合。阿根廷更多的是梅西的球队,而不是我的球队。在球场上,只要梅西状态好,球队就是跟着他踢,他也是阿根廷的招牌球星,我们考虑的是什么样的首发和梅西配合比较好,我们要让他发挥出决定性的作用。现在梅西更加成熟,更有责任感,也让队友变得更好,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最后桑保利还对巴洛特利给与了很高的称赞:“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有技术也有激情,我喜欢他,也希望能够拥有他。”不过这次巴洛特利并没有进入意大利名单,无法和阿根廷交手。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8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