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格列兹曼:世界杯夺冠!希望内马尔能参加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3月22日,法国队将在接下来两场热身赛中对阵哥伦比亚和俄罗斯,头号前锋格里兹曼在发布会上谈及了世界杯的目标,并希望内马尔能够参加世界杯。

    谈及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格里兹曼坦言希望能够夺冠:“我们的主教练(德尚)就是1998年夺得法国世界杯时球队的队长,他给了我们很多建议,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参加过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可以给球队带来经验。我会追求我的梦想,目标就是要夺得世界杯冠军。”

    对于新人本耶德尔,格里兹曼表示:“他在塞维利亚并没有获得太多首发机会,但总是能够在关键比赛中取得进球。他对足球很热情,当他走出老特拉福德球场时,我就向他表示了祝贺。”

    中场大将博格巴在曼联近况不佳,格里兹曼表示:“当一个球员无法出场时,那总是很难过,我身上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现在他回到国家队很开心,仍然在享受足球,训练也很努力,他是时候去证明自己依然是曾经的自己了。对法国队来说,我们需要博格巴有好的状态,我们都很信任他。”

    法国可能会在俄罗斯和巴西交手,格里兹曼表示:“我没想过,但比赛一定很艰难。巴西是夺冠热门,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在南美区预选赛中轻松晋级。我希望内马尔能够尽快恢复,以最好的状态参加世界杯。”

    对于自己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锋线搭档,格里兹曼说:“科斯塔比吉鲁更喜欢找到球场的空间,我和他们的配合都很好,如果搭档科斯塔可能会更轻松,在国家队我也需要吉鲁的帮助。”

    最近传闻格里兹曼将在赛季结束后加盟巴萨,他说:“我会在世界杯开始前做出决定,我希望能够在马竞获得荣誉,不管是西甲联赛还是欧联杯都希望拿下,我也从主教练西蒙尼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7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