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曼联:英超第二是赛季目标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3月6日,马蒂奇最后时刻的世界波,帮助曼联在客场以3比2逆转战胜水晶宫。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向水晶宫主帅霍奇森表示了祝贺,并且批评了此役不断犯错的曼联防线。穆里尼奥指出,赛季第二是曼联希望拿到的成绩,而这场逆转就像曼城97分钟绝杀一样让人兴奋。

    分析比赛时,穆里尼奥指出,“我认为我们应该向水晶宫表示祝贺,因为如此一场出色的比赛需要两支球队的参与,我想说这甚至是三方之间的比赛,因为裁判需要保证比赛的强度。这场比赛非常棒,对我来说,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我的球队犯了很多错误。”

    尽管完成了大逆转,但穆里尼奥还是批评了包括德赫亚在内的防守球员,“我们在下半场踢得非常漂亮,但我们在防守时犯了太多的错误。我不喜欢我的球队像这样失去组织,但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令人惊讶的比赛,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在第二个丢球时,德赫亚应该做的更好,毫无疑问他是最出色的门将,但他必须做的更好。”

    在被问及完成逆转的原因时,曼联主帅指出,“我们的第二个丢球很幼稚,但球员们的比赛态度很好,拉什福德在左路扯开了空间,牵扯了对手右后卫的注意力,这让我们得到了更多的进攻空间。在最后几分钟,你总是需要运气才能赢得比赛。有时候,你应该祝贺赢得比赛的球队,但我认为霍奇森干的很漂亮。”

    在被问及中场休息时向球员说了些什么时,穆里尼奥表示,“我不能告诉你,在中场休息时我对球员说了什么,因为电视上在说个不停,但我能说的是我一直在布置战术。桑切斯在左路,而在下半场,他出现在卢卡库的身后。我们在后场只留下两个人来对抗对手的两名前锋,马蒂奇负责保护他们。

    赛季至今,曼联已经三次完成逆转,穆里尼奥指出,“我们在对切尔西时也完成了逆转,但在客场面对一支急于拿分的球队,而且以0比2落后,能够完成逆转给了我们一种很棒的感觉。想象曼城在对伯恩茅斯第97分钟获胜的感觉吧。”

    穆里尼奥指出,“水晶宫的第二个进球让我们变得更加困难,但斯莫林的进球非常重要。霍奇森值得称赞,因为他的战术非常积极,他有着明确的思路,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用更加直接的战术来进攻。我一直认为我们能够取胜,但在斯莫林破门之后,我才真正认为这是有可能的。我们希望能够排名第二位,但最终跻身前四位给我们的压力很大。现在我们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96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