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凉市泾川县举办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平凉市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首场专题报告会在泾川县举行,报告会邀请河南省郑州市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郑州师范学院特聘教授王人素作专题报告,省科协信息中心副主任、反邪教协会副秘书长康春燕,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永刚,市科协二级调研员罗杰出席报告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宏主持报告会。华亭市、灵台县、崇信县政法委、科协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泾川县各乡镇、城市社区分管领导及反邪教、科技宣传工作业务人员,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计17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人素教授从七个方面,解读了邪教的概念、邪教与宗教和迷信的区别、邪教的发展变化历史,权威解读了中央防范处理邪教的基本方针政策和新时期反邪教斗争的特点、规律,全面讲解了自己从事反邪教协会工作的体会和感悟,讲授了开展反邪教工作的技巧、方法,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具有很强的学术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朱永刚对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当前及今后全市反邪教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

    与会同志聆听报告后,对于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反邪教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参加报告会的县区政法委、科协分管领导、业务人员纷纷表示,王人素教授反邪教工作实战经验丰富,所报告内容视角独特,观点鲜明,所传授的工作技巧方法灵活实用,是一堂具有很强学术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的报告会。今后,将会把王教授报告内容融会贯通、学活学用,进一步开拓视野,打牢理论基础,提升实践水平,丰富工作手段,不断提升县(区)反邪教工作的整体水平。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2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