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昌市司法局积极开展“律师拒绝邪教”签名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坚定律师队伍的政治立场,增强广大律师的思想认识,更好地发挥律师队伍反邪教作用,近日,金昌市司法局以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全市11家律师事务所103名律师及243名工作人员开展了以“防范邪教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律师拒绝邪教”签名活动。

    全体律师及工作人员在写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准确掌握反邪教知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的《律师拒绝邪教承诺书》上签字,并积极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足用好法律武器,积极与各类邪教组织作斗争,为构建法治社会做出律师应有的贡献。(石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13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