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水市秦州区东关街道开展防邪知识讲座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了进一步增强东关街道干部职工和大巡防人员的防邪意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防邪能力,结合街道实际,紧紧围绕“拒绝邪教、崇尚科学”这一主题,近期举办了防邪宣传教育活动。当前邪教形势日益严峻,越来越多的干部职工,甚至是高学历人群也有涉及邪教的,因此面向干部职工的防邪宣传教育刻不容缓。街道结合实际情况,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和大巡防人员开展防邪宣传教育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拒绝邪教、崇尚科学,并承担起防范邪教宣传志愿者的责任。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防邪专题知识讲座,将当前邪教形势作以讲解,并就如何在生活中预防邪教进行了详细分析。共计发放防邪宣传资料200余份,参加活动的人员观看防邪展板。

    活动之后,街道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的宣传活动有很好的警示教育意义,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留心观察,教育老人、孩子远离邪教。大家表示,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应该坚决拒绝邪教,增强防范邪教的自我意识,争当防邪工作的宣传员,坚定不移打赢防邪攻坚战。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9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