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反邪教宣传异彩纷呈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瓜州,硕果飘香,丰收在望。在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第四年,在酒泉市组织开展的“十个一”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基础上,瓜州县以“防范邪教,健康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风景如画的渊泉公园,县委政法委与渊泉镇党委联合举办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团委、妇联、教育局、科技局、文化旅游局等13个单位应邀参加宣传活动。电视台播放反邪教公益广告,移动、电信公司群发公益短信,教育群众什么是邪教,如何防范邪教,如何摆脱邪教。最引人注目的,是各村、各社区组织开展的“防范邪教,健康生活,我对邪教说不”活动。邪教是社会的毒瘤,只有铲除邪教,才能防止更多的人误入歧途。近年来,随着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的持续开展,瓜州县反邪教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广大群众理解、认可反邪教工作并积极参与反邪教活动。防范邪教,健康生活,我们在行动!(李会英)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2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