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铲除邪教毒瘤 倡导文明新风——陇西县隆重举行“防范邪教 健康生活”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大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增强群众反邪教的意识,提高群众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有效遏制邪教的发展蔓延,筑牢全县防范邪教渗透破坏的思想防线,建设稳定、和谐、平安新陇西,日前,由县委政法委主办,巩昌镇、政法单位、科技局等20多个县直单位和1000余名干部职工群众参加的以“防范邪教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在陇西县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共设立咨询台22个;悬挂横幅30余条;展出展板100余块;发放反邪教、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禁毒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并在科普大篷车播放反邪教专题片和科技片;出租车、酒店等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组织干部群众在“防范邪教 健康生活”条幅上签字,以表示对邪教说“不”;活动中县融媒体中心进行了现场云直播。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高。进一步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干部群众更深刻的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反动性,对邪教歪理学说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陇西县委政法委何爱平 张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2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