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创新方式 丰富载体 大力营造全社会反邪教氛围——酒泉市积极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邪、防邪、辨邪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会,酒泉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以“十个一”活动为载体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各县(市、区)分别开展了以“防范邪教、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日活动,县(市、区)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及公、检、法、司等部门主要领导出席宣传活动,教育、团委、科协等单位干部、政法干警和社区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拒绝邪教签名、现场咨询、以案说法、悬挂标语、展出宣传展板、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科普大篷车巡回宣传和反邪教文艺节目演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阐明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和邪教的危害等知识,揭露了邪教残害群众和社会的丑恶嘴脸。至目前,全市共举办集中宣传活动25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00余份,制作展板240余幅,开展专题讲座15场次,表演反邪教文化节目4场次,为群众提供咨询5000余人次,悬挂标语400余条,受教育人员达150000余人次。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16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