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民乐县借助“6·26”国际禁毒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毒品和邪教是人类公害、社会毒瘤,严重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干部群众拒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民乐县防邪办联合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和县防范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县中心广场举办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绿色无毒,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相关成员单位通过摆放展板、张贴散发宣传资料、电子屏播放标语和专题片、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认真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反邪教志愿者通过讲述我县发生的涉邪教案例,使广大群众切身的体会到邪教的危害。同时宣讲了《张掖市邪教违法犯罪活动举报奖励办法》,广泛动员全社会加大举报力度,积极检举揭发邪教活动,严打邪教违法犯罪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抽纸、围裙等小礼品,动员群众积极关注省、市反邪教“四合一”平台,切实加大反邪教网宣力度。部分群众表示,将会长期关注“飞天阳光”微信平台,及时了解反邪教知识。

    活动日当天,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小礼品300个,悬挂横幅20条,接受咨询群众100余人,扫码关注“飞天阳光”“张掖反邪”等反邪教微信公众号150余人。社区居民章乐平说:“通过观看展板和听取讲解,了解了邪教的危害,学会了拒绝邪教的诱惑,今后自己不仅要学习了解反邪教知识,还要向身边人宣传和举报邪教活动,为创造美好和谐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韩积玮)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5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