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詹皇是香饽饽!东部新贵招募让他受宠若惊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决定再次离开克里夫兰骑士队,那么费城76人队将是他认真考虑的一个选项。

    今年夏天,詹姆斯可以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而他的去向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在詹姆斯的众多选项里,76人是一个非常特别和有吸引力的选项。首先,76人的阵容非常年轻,平均年龄是联盟第二年轻的;

    其次,76人的天赋爆棚,特别是恩比德和西蒙斯是联盟的未来。特别是西蒙斯和詹姆斯同属一家经纪公司,而且詹姆斯一直非常看好西蒙斯这位小弟。

    近日,一家费城的公司在通往克里夫兰的高速公路上买下3块广告牌,并对詹姆斯进行招募。

    今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这件事情,而他的回应是:“这不会成为分心。事实上让这让我感到受宠若惊,我今年33岁,而且是我在联盟的第15年,而其他城市依然希望我为他们打球。我认为这很酷。”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6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