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泰达3-2险胜北控 乔纳森传射后防大将伤退
2018年02月26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上海进行赛季前冲刺集训的天津泰达,与来自中甲的北京北控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泰达外援前锋乔纳森奉献1粒进球外加1次助攻,帮助泰达3-2战胜北控。

    本场比赛之前,泰达刚刚在上海4-0大胜中乙球队大连千兆。本场与北控一战,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派出手头最强阵容。杜佳出任首发门将,巴斯蒂安斯与U23球员高嘉润搭档中卫,赵宏略与白岳峰出任首发边后卫,后腰位置上曹阳搭档米克尔,赵英杰出任前腰,李源一与惠家康出任边前卫,乔纳森一个人顶在锋线上。本场比赛,泰达旧将聂涛代表北控首发登场,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值得一提的是,泰达中场悍将买提江在近期的训练中膝关节和踝关节两处扭伤。本场热身赛,买提江并没有来到球场。

    比赛第10分钟,乔纳森前场断球突进到禁区前沿,他稍做调整打门,可惜“K联赛C罗”的射门力量不足被门将没收。8分钟后,李源一将球分到边路,白岳峰突破后送出传中,赵英杰的射门高出。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泰达队前场断球,乔纳森形成单刀,他冷静过掉门将施射破门,1-0。

    让泰达上下倍感郁闷的是,球队主力边后卫白岳峰上半时结束前拉伤提前下场,不知道他的伤情是否会影响即将开打的联赛。半场战罢,泰达1-0暂时领先北控。

    下半时易边再战,泰达用U23球员杨帆换下了受伤的白岳峰。第61分钟,惠家康禁区内回做,赵英杰中路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比赛在70分钟后迎来高潮,先是乔纳森助攻阿奇姆蓬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74分钟,替补登场杨帆防守送点,北控追回一球,第78分钟,阿奇姆彭再进一球,帮助泰达3-1领先。

    比赛第85分钟,泰达防守盯人不紧,北控再进一球。最终,天津泰达3-2险胜北京北控,收获冬歇期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今天下午,泰达将结束在上海的集训返回天津。他们将在26号放假一天后,完成中超官方照片和出场秀的拍摄。随后,球队将在天津为中超揭幕战做最后的备战。

    天津泰达首发:杜佳;赵宏略、巴斯蒂安斯、高嘉润、白岳峰;曹阳、米克尔;李源一、惠家康、赵英杰;乔纳森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55111